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法仙雅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1991-01-01
  • 经营范围:时尚女装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400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29 01:10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广东惠州
  • 浏览次数223
详细说明

法仙雅代理优势

  1、法仙雅品牌形象在业界已得到广泛赞誉。公司一直以来为了确保品牌形象,始终坚持原则,以诚待人,为代理商供应优质质的服务;
  2、总部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,所有的产品品类均经过了反复的试验,在开发上注重各种因素,总部新产品不断,赚钱很轻松;
  3、法仙雅强大的营销专家队伍,策划与实施配套,而不靠单打一的经营手段;
  4、公司拥有丰富的门店管理和操作流程的培训经验,为代理商的服务员培训供应强有力的保障,并制定专业的培训课件,实行理论常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,快速的为代理商培训出合格的服务员;
  5、总部将与代理商之间保持长期密切的业务联系,为其供应专业实用的咨询服务,并有代理督导随时跟踪指导,为代理商解除开店运营的后顾之忧;
  6、法仙雅有透明的价格体系,严格的市场控制手段,高效长期的营销推广战略,确保您的利润稳步增长;
  7、免品牌代理成本;
  8、专卖加盟及健全的专卖店地区市场保护;
  9、良好的市场调查和专卖店意见;
  10、专业的代理投资回报解析;
  11、实行调、退、换货方案;
  12、免费供应专卖店(柜)的统一形象设计装修图。


  法仙雅皮草于1983年在香港诞生,发展到今天已有30年的历史, 目前已成为香港十大皮草品牌之一。法仙雅皮草的发展靠的是诚信, 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 (水貂)皮草服饰的研发, 无论从产品的质量还是款式颜色、和服务,在行业内都具有良好的口碑。 法仙雅皮草主要的生产机器均由德国、意大利进口,拥有一流的设备同时 也引入了一流的制衣生产技术,所有的皮草衣服都经过先进仪器系统的监控和检测, 从而得到质量的保证。法仙雅皮草的原材料均由欧美进口, 其品质都是经过重重筛选、层层检验,无论是外观还是质感均已达到较好的标准。 法仙雅皮草在中国不仅占有一席之地,在海外也是名声远扬。
  Messina的专业设计师都毕业于著名的设计学院,设计的皮草服饰强调艺术感,务求令皮草变得更时尚优雅。为确保产品质量,精致的手工和优质的原料是该公司一向追求的目标。
  “Messina法仙雅” ——广为人熟知的品牌,每年都会推出超过500个款式,不断推陈出新的服饰满足了今日市场上的需要。“Messina”着重新颖的款式,是现代女性所梦寐以求的高等皮草服饰。
  今年国际时装界强劲的几何风尚也借由MESSINA(法仙雅)的设计:吹进本次汇演。鲜亮的粉色、黄色、橙色、蓝色、紫色的组合,纷繁的三角、菱形、条纹、格子的几何搭配,就像万花筒一样,转动幻化出无穷无尽的美丽图案,演绎了时尚女性飞扬的个性。

法仙雅代理条件

  1、是独立的法人实体,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,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。

  2、认同法仙雅经营理念,也愿意将法仙雅经营理念贯彻执行。

  3、代理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历实力,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来可以保障店铺正常运作。

  4、在本地拥有合适的店面,可满足代理店的日常经营。

  5、愿意参加法仙雅总部的培训和接受总部的各项管理。

  6、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。

  7、有独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。
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