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雅诗文内衣品牌故事内衣微商如何做?

   日期:2015-12-25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615    
核心提示:免费招代理微信:2494217280默菲官方旗舰店-雲菇娘http://http://kdt.im/60JJUVRmW

  女大十八变,越变越好看。她渴望那一天的到来,可岁月匆匆,年近二十岁的她,除身高增加之外,别人的眼神中仍然没有新的惊喜。她失望了,深刻体会到失去美丽对女人来说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。她愿意起那些美好的东西,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蝴蝶,自由自在的翩翩飞舞。她也曾看到断了翅膀的蝴蝶,落迫极至,美丽难觅,犹如如今的她。她突然愿意起很多女性虽然拥有容颜之美,却驼背弓腰,远远看去极尽老态。这其中只有一个原因――优美的身姿。没有优美的身姿,就如那只断了翅膀的蝴蝶,只会变成一只苍白的标本,没有了生命的活力。
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,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,创造营销氛围,实现智能营销

  免费招代理因为她没有白皙的皮肤和漂亮的衣饰,家境之窘使她无法像其她女孩那样打扮得花枝招展。爱美的她仍然做着白天鹅的梦,每天不停地追求美好的东西,一朵小花,一只可爱的蝴蝶,都是她喜欢的。

  愿意到这儿,她突然意识到一套合体的内衣对女性来说是多么重要。于是,她潜心研究适合不同女性的内衣。她先以自己为试验对象,看看镜中的自己,虽然皮肤黝黑,胸部稍欠挺拔,但身材修长,如果让胸部丰满一些,身姿一样美丽。经过几十个日日夜夜的精心设计,终于,她设计出一套使形体更加丰韵有致的内衣,穿在身上舒适自然,一下子增添了美丽和自信。很快,她从别人的眼神中读到了一切。走在大街上,频繁的回头率告诉她,自己不再是一只躲在黑暗角落的丑小鸭,只要拥有自信与追求,她一样会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。

  从此,她开始设计不同年龄女性的内衣,每一件都像一只舞动着的蝴蝶,轻吻着芬芳的花蕾,令人爱不释手。她希望内衣的主人永远像蝴蝶一样,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与欢乐。她要让每一位女性知道这个美丽的故事,让少女领略恬美的心境,让少妇重温丰韵的美好。于是,她给设计的内衣取名为雅诗文。

   一个女人的改变,不在于外界的帮助,而在于内在自己愿意要改变的决心。我是一个80后女人,如今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。从事微商有半年多时间了,我真的是一个从整天围着两个孩子和老公的全职家庭主妇,到加入默菲自动化按摩内衣团队,最终通过努力成为了总代,从而自己的生活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的真实例子。朋友们还好奇我为啥不选择轻车熟路市场也相对成熟的面膜微商,而是做起了内衣微商?!其实是因为这里面有我自己的难言之隐。

程硕facebook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自动获客一键操作成为企业营销引流利器

   默菲官方旗舰店-雲菇娘http://http://kdt.im/60JJUVRmW

   在嫁我老公之前,虽然家里并非大富大贵,但还是吃住无忧没什么生活压力的。但是自从嫁为人妻,又接连生育了两个小孩后,生活从此就是在家带带孩子,烧烧洗衣服拖地,真的成了一个全职家庭主妇。每天就忙着照顾孩子照顾老公,完全没有时间收拾自己,而且气色也差了,最主要的是身材变形严重,特别让自己难以启齿的是,以前没生小孩前那傲人的34C丰满大胸,在生育后不仅下垂严重,而且还缩掉了一个罩杯!大家都知道的,男人都喜欢漂亮性感身材火辣的女人,而且我又没有什么经济来源,他压力大,生活中各种小摩擦让彼此都感觉对婚姻很心灰意冷。

  正当我伤心绝望的时候,好闺蜜知道了我的问题,送了我一件按摩文胸,说是能按摩胸部,特别对结婚生育后女人胸部的问题有改善作用。我愿意好姐妹肯定不会骗我,于是在谢过她之后我马上就开始使用了。万万没愿意到,使用一个月后我竟然真的胸部坚挺了很多,而且弹性更好的,一改之前松垮垮的胸部外形,特别是我老公都感到很惊奇。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闺蜜,也特别感谢默菲自动化内衣。于是,我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我通过了解咨询后加入了默菲自动化内衣的微商团队,并且还拿下了总代权。说真心话,如果不是默菲的内衣微商我还是一个整天像黄脸婆一样的邋遢女人,没有经济来源,什么都要靠老公,默菲内衣微商改变了我,它让我从各个方面与社会重新接轨,让我和很多微商伙伴一样是一个全职妈妈的我吗有了新的选择。之前的生活太不甘心,那并不是我愿意要的生活,做为妈妈我愿意给孩子们最好的,上最好的学校,做为一个女儿我愿意给父母一个安详的晚年,做为一个女人,我愿意要买自己愿意要的衣服.包包还有化妆品首饰,愿意要改变目前的状态,只有自己努力,才会改变这一切。

  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内衣微商如何做,多亏了默菲自动化内衣的微商团队,一步步耐心而专业的把我这个微商小白领进了们,教会了我很多内衣微商的营销技巧,最最关键的是,因为产品足够有产品优势,我又争取到了总代的特权,真的是不愁卖,不愁赚,如今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完全被颠覆了。身材变好了,人也更加自信,加上加入内衣微商的团队,认识了更多优秀而渴望成功渴望改变的女性朋友,让我整个人生价值观都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
  现现在这个追求无限物质财富的时代,就有那么一群精英在追求自我成长,当人的内心足够强大.修养足够多时,赚钱这是顺带的事情了,成功是优秀的产物,所以成长其实是比赚钱更重要的事情,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,你会发现我们是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,默菲自动化按摩内衣团队教你如何做内衣微商,教你通过内衣微商真正实现你的财富自由,加入我们成就你。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